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思政课教师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2019-04-28 16:14:1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和副院长颜怀坤带领学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前往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上对思政课提出的改革和建设的要求,更好推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党委书记徐守仁对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吴满意首先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四川省首批重点建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一级学科等学院基本情况,然后就学院的精准思政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实践教学等做了详细介绍,徐守仁就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科研激励、校外特聘教授等做法进行了交流。赵晓霞院长就我院“一校三区”思政课融合管理、思政课“一课一品”建设、“川农大精神”等校本资源进思政课堂以及利用红色文化实践基地进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交流。此外,参加交流的各位老师还就课堂教学方法、思政课教师素养、慕课建设、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最后,赵晓霞感谢电子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的宝贵经验,尤其是“科研激励”、“特聘教授”等做法为学院学科发展提供了思路,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和巩固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