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07 11:34:35 作者:商学院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商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吴秀敏、党委书记马荣安、副院长蓝红星、2017年新进教师以及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部门工会委员等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部门工会主席赵中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秀敏首先对老师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为了能使下一年的教师工作有效开展,吴秀敏根据之前新生家长座谈会所整理的问题着重进行了强调。尤其是关于在校大学生人格塑造方面的问题。吴秀敏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老师能够正视自己的责任,能够从自身做起,规范对学生的引领、指导。”

随后,新老教师进行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的交流。今年6月获评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特等奖教师李晓林博士说:“能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自己感觉很幸福。”她分享了自己几年来教学科研工作上的成长经历,对给予自己帮助的老师、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她希望和其他老师一起携手努力,培养更多优质的商院学子,为商学院的明天而一起努力。新进博士祖旭讲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给新进教师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2017届博士毕业生,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幸福。

最后,马荣安说:“教师对学生的影响很大,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是学生的引路人,我们首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础,这样才能更好的搞好教学、科研工作,才能更好的培养学生成人成才!争取以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他还表示,在工作过程中,老师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在保证工作的同时,每一个老师也要适时地放松,要和学生多沟通、多交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