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发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

2017-09-07 11:34:35 作者:罗艳秋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9月5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全面学习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和落实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中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副校长杨文钰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敏主持。

  杨文钰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在党的事业中居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我们必须有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才能形成合力,能推动事业的开展。这就要求我们要在“两学一做”常态化中,自觉将“两学一做”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负责我校的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社会服务和扶贫工作中,大家要形成合力,找准突破点和关键点,把我们的各项工作作出亮点,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杨文钰还对农发院上半年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应抓好下半年工作重点,对社会服务工作模式进一步凝炼,组织好力量全面整理我校标志性科研成果和突破性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发挥好管理服务部门的作用,展示出成效。

  支部书记周伦理带领大家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两学一做”推进会的精神,指出要学院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搭建好工作平台,让组织生活、政治学习、教研活动和工会活动收到实效,同时在“两学一做”常态化过程中,真学真懂真用。张敏传达了中层干部大会中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我们的教育实践活动要服务地方,服务教师。副院长田孟良梳理了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内部的分工调整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