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生科人在行动

2017-09-06 08:42:30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2教112会议室举行“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副校长陈代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主持会议。

陈代文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的此次会议非常及时、必要,既是收心会、动员会,也是教育警示会。学校思政工作会和“两学一做”推进会为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任务,确定了新责任。

他强调,检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一在学院层面看风气,学院团结和谐、积极进取、有战斗力;学生勤学刻苦、多思多练,教师治学严谨、精益求精,教书育人成为全体教职工职责。二在个人层面看精神状态,要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各司其职,有所为、为所应为;教职工要做到思想统一、服从安排、顾全大局。三看绩效,只有不断进步,全面发展,通过成绩来说话。

陈代文还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等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丁春邦传达9月1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9月2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重点就学校领导邓良基书记和郑有良校长的讲话内容进行强调。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