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9-17 20:47:59 作者:张天然 胡嘉驹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10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A302组织召开了全院专题教育党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院长朱占元、党委书记曾立家、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邹祖银、关工委委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共百余人参加,关工委李升泽老师为师生党员带来了题为“以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专题党课。
  
  李升泽联系实际,就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意义、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诠释,带领师生探讨了落实思政会议精神的有效措施与办法,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争做“四有”好老师、“六有”好学生,做合格党员。希望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全面关心学生成长,使文化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同时懂得欣赏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班主任老师像爱自己的子女一样爱护学生,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希望学生党员励志勤学,关爱同学,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在讲解过程中,李老师融入诸多生活见闻体会,觉悟深刻,激情充沛,让党员们深受鼓舞与触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曾立家强调,站稳立场、聚焦主体、抓住关键、努力工作、加强党建,是我院思政工作需抓实抓牢的五个方面。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立足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学校思政工作会议五项任务,贯彻好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十六字方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尹业兴同学感叹到:“今天的党课,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这份强大的来之不易,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大的责任,我们也当从自己做起,努力充实自我去直面这份责任和挑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