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医学院专题党课开启“喜迎十九大 触摸成长路”系列活动

2017-09-17 20:47:59 作者:动医党办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召 “两学一做”专题会,党委书记付瑞琼为党员同志上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人”党课,并启动“喜迎十九大,触摸成长路”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党课中,付瑞琼书记多次引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感染在场的同志,“去年12月,我们去雅安康复医院看望学院老教师,看到88岁的谭永洪老师手捧党章,正仔细阅读,我们的内心很受触动,老共产党员不断学习修身,相比之下我们年轻同志很多时候做的并不好”,并通过发问“四个意识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引导同志们用心去思考我们日常学习的知识是否真正地内化为我们的品格和行动。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支部本学期“两学一做”教育计划,直面问题,细化内容,量化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学校和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我们要高度重视‘做’这个关键,作为研究生来说,我们现在应该认真科研,多出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要掌握过硬本领,做好社会服务,将来在动物疫病与人类健康领域有所作为。”研究生党员王同学有感而发。

  会议布置“喜迎十九大,触摸成长路”活动安排,鼓励动医学子关注身边人物、社会热点,以手机、相机“随手拍”、“图说”、“微视频”、“诗歌”、“绘画”等形式,挖掘身边精彩内容,发现学习、生活中的亮点,将其定格成永恒的画面,记录分享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真实反映校园、家庭、自然、社会的好景、好物、好事。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能用小故事体现大道理,从小视角彰显大主题,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