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强化思政工作 商学院开展教工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2017-09-17 20:38:08 作者:周林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行政、工商系、电子商务系、财务管理系、人文社会科学教学部、数学物理教学部六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以“新形势下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商学院党委书记马荣安主持。
  
  马荣安组织支部书记逐字逐条学习了省教工会下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在全院教职工党员中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教职工党员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有效发挥商学院思政课老师的作用,在课堂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会议规范了商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检查制度,每学期一次支部工作汇报制度。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按照“实施意见”,每年至少讲一次党课,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坚持每月固定时间、每次确定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 “三会一课”,通过“三会一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到实处。希望各支部书记创新商学院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引导青年教职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