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迎教师节,国贸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7-09-11 09:15:43 作者:刘春梅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于9月6日在1—408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贸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主持。

    全体与会教师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一流学科如何建”专题作出深入讨论。

     随后,沈倩岭介绍了两位新进教师——朱丹丹和曾青。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李阳明副教授热情向两位新老师介绍了系室、学科和专业情况,希望两位老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国贸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一份力量。

    沈倩岭就本科教学、毕业论文、实习基地建设、交换生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科研项目和团队建设等有关事项作了安排。李阳明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具有“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的好教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工作进行了动员。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教书育人。两位新进教师对成为人民教师感到自豪,决心在科研和学科建设、交换生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来源:jjxy.sicau.edu.cn/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