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天下漫花雨,感恩常怀育英才 ——经济学系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11 09:09:49 作者:屈改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经济学系于9月8日在4教C区407以“桃李天下漫花雨,感恩常怀育英才”为主题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到会指导,会议由经济学系副系主任、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郑勇主持。
  
    郑勇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四川农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何仁辉向参会教师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并就如何做好“四个服务”,教师如何达到“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了指导和动员。
  
    支部党员针对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新形势下怎样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开展经济学一流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结合自己科研教学工作,就如何把握课堂教学底线进行理想信念引导,如何提升经济学专业学生认可度以需求为导向开展教学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