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奋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

2017-09-06 18:14:14 作者:陈涛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领会全国、全省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学院的更好发展,9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教2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思想政治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主持。
 

  会上,王中成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他说,今天我们召开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部署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开创全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王中成强调要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政教育,将思政教育课堂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有关精神;按照习总书记的“三德四有老师”的要求,强调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打造一流师资,凝心聚力,做到心顺气顺,努力服务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院长许丽佳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和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生动的实例阐述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提升党员综合能力”、“提高学生教育水平”和“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她强调在学科专业建设年,学院要重点抓学科,抓专业,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要加强师资队伍团队建设,以团队建设促进科研教学;在经费使用上,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合理规划和使用经费。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践行“两学一做”,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日常化,为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