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陈代文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17-09-06 16:50:49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副校长陈代文参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并指导工作。
  

  陈代文首先听取了全体院领导的工作安排汇报,表示内容很全面,同意学院提出的发展思路。他对学院工作有序推进、业绩显著,教职工满意度提高,学校认可度提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今天的会议是收心会、动员会,也是教育警示会。学院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按学校要求推进工作,如何进一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合格党员。要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将教职工思想统一到改革发展、统一到学校建设上来,将精力放在工作上,顾全大局,振奋精神,分工合作,团结拼搏。一个单位工作好不好有三个检验指标:一看风气顺不顺、好不好,二看每个人的状况好不好,三要用业绩说话。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如何做得更好?他表示很有信心,他要求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内涵发展,弥补短板。专业设置要符合社会需求,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配置、教学内容、平台建设和技术服务条件等。二是改革推动,激发活力。现在的体制机制是近几年改革的产物,是科学的、合理的,但新形势下仍有较大改进空间,要通过不断优化机制、体制,推进办学层次的本科化。三是扎实工作,保证质量,提升影响。进一步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优质服务,感动学习中心,感动学生,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校影响。
  

  院长黄晓俐通报了假期工作情况,代表学院提出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继续教育发展思路。党总支书记马恒东系统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中层干部会的精神,并提出明确要求。党总支副书记舒敏、副院长杨世义也就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