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09-06 16:35:10 作者:管理学院党委办 来源:管理学院党委办 点击数:

  

  9月5日,管理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
  

  李建强首先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李建强指出,要按照学校“新要求、新任务、新责任”的要领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统揽,不论是教学科研,还是管理服务,各个岗位、全体同志都要认真领会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准确把握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不打折扣地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落实落地,全面提升全院师生思想政治素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建强在学习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时强调,学院要对照学校目标要求,聚焦“管、学、教、改”,明确标准,细化方案,务求实效。全体党员都要对照理想信念坚定、守纪律讲规矩、作风品行优良、能主动不断学习、有做好本职工作本领的合格党员五大要求,充分依托好学院的学科优势和自身专业所长,服务好“四个全面”建设进程。全体教职员工要把爱国守法诚信知礼作为基本要求加以对照检查学习,融入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做合格公民。做到不整人不害人,并在守住底线红线的情况下多做好事,尽心尽力帮助别人实现梦想。随后,李建强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及新生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会上,学院院长傅新红就学院如何落实学校政治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精神。傅新红要求,学院要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厘清思路,抓好重点,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再上台阶。副院长符刚、何格分别就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和课题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