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学院军训以入党教育笃新生之志

2017-09-17 20:47:59 作者:张恒 来源:环境学院团委宣教部 点击数:

  
  
  自9月以来,环境学院深入贯彻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学院“强化三个三,展现新面貌”的新要求,学院以新生军训为契机,将党课的课堂搬到了军训场上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党的知识普及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加入党组织。
  
  “军训期间的入党教育使新生了解党的基本历史与基本知识,增强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同时新生通过阅读文献资料,更系统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理论和精神,让新生利用军训休息时间同时得到身体与思想两方面的洗礼。”环境学院学生党建办主任章荣国这样说道。
  
  在入党教育的学院帐篷里,还有已经成为党员的学长学姐的身影,他们为新生送去热水、小面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榜样作用,让新生感受党的关怀。“我觉得学姐学长很照顾我们,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也成为了我的榜样,我一定会非常努力的向他们学习,向党组织靠拢。”来自环工17级4班的祁瀚说到。
  
  据悉,本次环境学院将党课课堂搬到了军训场,以入党教育笃新生之志,党员们通过摆设党员服务点,组织新生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文化,在学习之余同时服务新生,以志愿活动践行合格党员的优秀品质,以身作则感召新生入党。不少新生学员在现场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