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军训学子第一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坚定理想信念

2017-09-17 20:38:08 作者:吴江川 来源:商学院团委宣教部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是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的室内教育学习时间,商学院四营五连的新生方阵与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一起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坚定理想信念”军训第一课,共同学习党章、党规。
  
  “在巴中扶贫调研的时候,农户居住偏远,道路不同,路旁的杂草都有人那么高……”,在学习了党章、党规部分内容后,预备党员刘小兰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巴中扶贫调研之旅,介绍了同行调研人员是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工作,将扶贫调研工作进行到底,调动起在座新生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紧接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燕君同学表示:“要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就要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三方面的工作。”除此之外,此次第三支部的同学还为在座的新生详细解读了新生入党的流程和条件,为新生解答了大学生活中的各种疑惑以及提供了丰富、科学的未来规划。
  
  “了解到党员学姐、学长的事迹后,觉得军训这样的事真的是可以坚持下去的,以后,我也要做好自己的规划,积极学习党风、党章,成为向学姐、学长一样的人,争取早日将党徽挂在胸前”一名与会新生在会后激动地说,军训学子的第一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