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

2010-11-04 14:52:08作者:张星玉 来源:后总办 点击数:

  
创先争优,以亲情化服务提升服务形象
后勤服务总公司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
 为进一步实践“亲情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树立优质窗口服务形象, 11月3日晚,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体育馆举行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兼成都校区党委书记张强、校工会副主席吴晓斌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张强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窗口服务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后勤人要不断探索服务新方向,提高服务质量,克服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在服务对象要求越来越高的前提下,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理解、支持和认可,进一步体现后勤这只庞大队伍的存在价值,做到“确安全,保质量,讲效益”。
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确保量、质的共同飞跃;希望后勤人要永不止步,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后勤人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实实在在地工作,以窗口服务为契机,使服务水平得到更大的提高,为全校师生打造最优质的后勤服务机制。
公司总经理黄晓俐就窗口服务工作开展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自2009年8月31日开展窗口服务工作以来,公司服务满意度得到了显著提高,由2009年下半年的82.46%提升到2010年上半年的88.19%。初步形成了“人人是形象,个个是窗口”的良好局面,并有7个部门顺利通过了ISO9001认证。对于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工作,黄晓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一切工作要以师生员工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亲情化服务;二是要着力创新服务机制。通过加强员工培训,创新服务内容,开展特色窗口和示范窗口服务活动来推进工作;三是要坚持严格管理和精细化管理。通过组织干部学习管理和业务知识,模拟演练等方法加强精细化服务团队的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加大检查力度和奖惩力度,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吴晓斌希望后勤人能“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先进”,树立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继续完善“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局面。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杨本珍对窗口文明礼仪的修改中相关服务细节作了特别说明;公司副总经理曾小波宣读了窗口服务修改办法,并对相关细节问题作了进一步说明;商务部主任樊国栋代表窗口服务部门发言表示要以窗口服务为契机,开展创优争先活动,以评选“每月之星”为首,进一步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生活服务中心员工张世英代表员工承诺要以实际行动改善服务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权主持, 900余在岗职工出席大会。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