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家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2021-07-10 09:45:29作者:朱开朗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7月8日,受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邀请,管理学院教工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审计学教授唐曼萍同志参与四川省2021年度第三期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专题会议。

会上,唐曼萍作了题为《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专题讲座。唐曼萍同志以政策审计为背景,以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涉农项目的特点与资金来源构成情况,多角度论述了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重要性,系统梳理了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主要内容,并具针对性地提出了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建议。其建设性的观点与思路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

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各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会计师与唐曼萍同志就涉农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内容、指标权重设计和绩效评价标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唐曼萍同志就此次培训机会,向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各位领导、各注册会计师同志征求了我校管理学院2021级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使其更能反映行业部门、实务界的新需求。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管理学院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联系,为建立更加高层次“高校+行业协会”的产学研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申报高水平的产学课题研究,举办高标准的比赛竞赛,培养高质量的全方位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管院力量”、贡献“川农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