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1-04-28 16:39:37作者:程亚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积极探索“党建+行业协会”、实施“党建+企业实践”、落实“党建+政府治理”,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4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工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唐曼萍工作室、财务管理系“省级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联合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学校首批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唐曼萍同志、财务管理系“省级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王运陈同志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郭正苏同志率双方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双方首先介绍了本支部和所在行业、系室的基本情况,本着“平等共建、相互学习、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共同探讨了校协联合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构建,深度交流了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的合作办赛和大学生实习与就业专场招聘会安排等问题。随后,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大家就财务管理专业及审计学专业生毕业后进入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前景、双方在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携手打造党建共建基地,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实践与教师实践基地建设、党员结对帮扶等多样化活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行业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