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统计局局长范毅来校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29 10:18:22作者:朱丽君 李慧 审稿:赵桁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0月27日,四川省统计局局长范毅一行赴雅安校区,调研我校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情况。雅安市市长邹瑾、雨城区区委书记高福强、市统计局局长曾琦、我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9点,范毅到达学校人口普查宣传点,高福强、雨城区统计局局长田莉分别从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业务保障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我校人口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从我校普查基本情况、宣传动员、人员培训、前期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汇报。

范毅来到第二住宿部的学生宿舍,现场指导普查员进行入户登记工作,对针对宿舍内居住学生进行的摸底工作和自主填报情况进行调研。

范毅肯定我校人口普查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扎实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和正式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