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2018-12-07 15:47:18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连日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推出的“改革春风,绿满神州”的书画展。

29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热情讴歌在四十年的砥砺奋进中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礼赞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的喜悦心情。书画作者中既有参加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获奖的高手,也有刚进入退休行列的新生力量的佳作。

活动深得老同志们的关注和好评,让大家感受书画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同时,在笔墨丹青中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为广大退休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岁月增添亮丽色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