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血捍卫信仰 改革铸就辉煌

2018-11-09 16:09:56 作者:徐瑞阳 席军辉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机电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生合唱比赛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提振干事创业、永攀高峰的精气神,11月8日晚,机电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热血捍卫信仰,改革铸就辉煌”新生合唱比赛。机电学院全体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院长许丽佳、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校团委音乐专职指导老师马志远、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机电学院教师合唱队倾情献唱《春天再唱响》,将春天的故事再次唱响,点燃了整场比赛的热情。

比赛现场,氛围激烈如潮。当大地再次燃起希望的火光,《团结就是力量》引领青年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前程似锦,与时俱进岁月如歌,声声诉说着《我爱你中国》;改革春风化细雨,华夏开创新时代,革命先驱踏着沉稳而矫健的步伐引领人民勇往直前,才迎来了今天《我们走在大路上》;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从来不怕困难,因为困难根本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只为《共筑中国梦》。一曲曲、一首首嘹亮的歌声,回响在偌大的体育馆中,长留在在场每个人的心中,大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活动最后,黄成毅和学生代表彭星宇深情献唱《不忘初心》,为整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机电学院本次“热血捍卫信仰,改革铸就辉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生合唱比赛从本学期开学之初开始筹备,各小班在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精心排练,在舞台上充分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