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万元奖励学风建设(方案)先进班级

2018-11-27 09:17:52 作者:动科学院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动科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方案)先进班级答辩会,在高年级中评选出2个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在2018级新生班级中评选出4个学风建设(方案)先进班级,每班奖励2000元。
  
  通过小班自主申报,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后,12个必修课平均成绩和综测平均成绩均到达80分以上的班级进入最终答辩环节。高年级班级围绕班级概况、学习成绩、班规班纪、学风建设措施、寝室文化建设以及集体荣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新生班级主要围绕学风建设的目标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方案介绍。最终,动科201603班和草学201703班等2个班级获得了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动科201802班、动科201803班、动科201805班和水产201803班等4个班级获得了学风建设(方案)先进班级。
  
  学院党委书记潘宏表示,学风建设永远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全院师生员工都应当不懈努力的工作。现在学院学风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听完12个班级的陈述,非常欣慰的看到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能非常自律的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并且有很多具体的、实在的、新颖的方式方法。希望通过本次的学风建设(方案)先进班级评比让更多的班级向优秀的班级看齐,制定适合自己班级特点的学风建设方案,将学院整体的学风推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