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学院吹响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锋号

2018-11-23 09:29:25 作者:钟贝 杨思睿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教4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吹响迎评促建攻坚战冲锋号。院长蒋远胜、院党委书记漆雁斌、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及各系室、中心、研究所、办公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漆雁斌主持。

蒋远胜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每位专任教师都要学深吃透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科教学中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校外实习等各环节。他指出,系室主任是学院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带领全体教职工要进入战前谋划状态,在全院营造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的备战氛围。

漆雁斌回顾了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新时代教改40条,强化师风师德,引领全员、全过程、全领域的“三全育人”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得体的形象、精彩的授课内容、科学的课堂管理和娴熟的授课技巧征服专家,在迎评促建攻坚战中冲在前面、干在实处,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真正成为迎评促建中的战斗堡垒。

何仁辉通报了学工战线迎评促建情况。辅导员、班主任抓推进勤督促,党员、学生干部做表率树榜样,班级、寝室、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全覆盖零死角,专项整治不良学风,在全院学生中了掀起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高潮,思学、勤学、好学、乐学的优良学风初步形成。

吴平对支撑材料、宣传工作、师生发动、督查工作和专家进校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强调要以细节征服专家。各系室主任对目前迎评工作进度进行汇报总结,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带动全院教职工一起,迅速进入状态,以最饱满的状态和最昂扬的斗志打赢这场迎评促建攻坚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