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学院全员全方位冲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8-11-21 16:07:48 作者:张莉 李怿桐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7教1207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建强主持。

会议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手册》。

集体领学完毕,为了进一步巩固全体老师对教师手册的学习效果,院工会开展了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竞赛过程中,老师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

傅新红首先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强调距离学校正式评估不到两周时间,老师们要做到加强课堂设计、加强课堂管理、加强评估知识学习“三个加强”。她向全体老师发出呼吁,希望各位老师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专家组到来之前打造良好的迎评环境,在专家组到校时展现出良好的校风、院风和教风。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齐心协力,共同夺取本科审核评估的“最终胜利”。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后期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