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学院凝心聚力 冲刺评建“最后一公里”

2018-11-11 21:30:43 作者:李怿桐 张莉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终期检查工作推进会在1教517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符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丹、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劲松、各系室主任及院评建办成员参会。

各系室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现存问题与发展计划四个方面分别对评估以来所完成的各项迎评工作做出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对症下药,针对不同专业的不同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

符刚代表院评建办总结学院迎评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后期工作任务做出详细安排。他强调,本学期学院以抓课堂教学为重点,在后期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课堂管理;认真准备学院工作总结和汇报及各类展示性材料;充分落实全院师生的发动宣传工作;做好迎接专家考察的准备工作及专家进校前迎评工作检查与教风学风专项督查工作。

傅新红强调,距离评估专家组的到来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院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把握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抓稳抓实。“迎评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迎评‘最后一公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会议对《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进行了讨论,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将作进一步修订。学院会通过全院大会、知识竞答等形式加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对评估知识的掌握,以最好状态迎接专家的到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