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学院:积极主动 以评促建

2018-11-09 10:54:55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于7教207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志香主持。

袁志香提出总体要求:一是再次提醒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时间,希望全院教职工站好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强调任课教师要严格课堂管理,切实履行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尽职尽责抓好课堂教学秩序;三是实验室及实训基地要继续做好常态化运行,主动接受专家的考察。党委副书记黎明艳对近期课堂督查工作作出强调,希望每一位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管好课堂,使每个学生能够重视课堂秩序,规范自身行为,展现出最真实、最优良的环境学院学风、院风。

院长张世熔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人有责,必须有大局意识,树立集体观念;要按正常秩序保证好课堂教学和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全体教职工应牢记评估“20字方针”,以教育部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和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院教职工务必围绕本科教学工作自评自审,紧扣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总结经验,查找薄弱,主动迎评。副院长邓仕槐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使用,保证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指导本科生用好实验室。

张世熔鼓励大家进行2019年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传达了2019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18年学院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资助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差距与原因,对2019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专业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申报。要求老师们把握“三个时间节点”,即元旦后、放假前和开学初,学院要分别组织院内汇报和讨论修改会。学院目前已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对基金项目申报获得者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力争取得满意的申报结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