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校内集中考察及接待工作协调会

2018-11-06 17:31:31 作者:黄焕焕 来源:评建办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学校在1-3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集中考察及接待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评建办公室负责人,18个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强主持。

会上,张强就学校审核评估专家集体考察路线的两个拟定方案进行说明,明确整改方向和准备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精心谋划设计考察点建设工作,完善设备装备,细化考察内容,优化考察环境,围绕本科教学认真撰写考察点讲解内容,专人讲解,突出本单位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成效与特色。

与会人员围绕专家集中考察路线及考察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提高方向。

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廷轩从专家入校后接待车辆安排、专家用餐、办公用品、专家接送、校园环境、教室设备等方面准备工作进行说明。会议明确,尽快制定专家进校考察接待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形成接待工作小组,明确接待职责,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统筹兼顾,通力协作,共同完成迎评工作。11月15日各单位完成专家集中考察路线各考察点的建设整改工作,学校将对考察点实地考察验收。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