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进行时】园艺专业举行开题报告培训专题讲座

2019-03-15 16:07:27 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3月12日,园艺学院园艺专业开展了关于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撰写规范的培训,旨在通过对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及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指导,提升园艺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巩固本科教学评估成绩,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做好准备。

讲座由园艺专业负责人邓群仙教授主讲,对园艺专业2016级学生即将进行的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要求、开题报告撰写规范及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作了详细指导。

在开题报告写作规范的培训讲解中,邓群仙就毕业论文题目、立题依据、

研究的主要内容及预期目标、研究的方法与步骤、研究进度安排及参考文献等部分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不仅逐一讲解了各部分内容的具体要求,还仔细演示了相关格式调整方法,并选用优秀范文做事列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在毕业论文写作要求及规范的培训中,她就毕业论文目录、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的内容及格式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以优秀毕业论文为列,从文献引用及著录、图表制作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浅显易懂地指导。此外,邓群仙还为同学们就开题报告答辩的准备工作、答辩技巧给予了亲切而温馨的提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