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优秀榜】英语四级出成绩 学风建设不停蹄

2019-03-08 15:23:10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环境工程1803的同学四级通过率97%,仅一名同学未通过考试,其中500分以上占比达到47%。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整个班集体在过去的数月中一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热情面对挑战

环境工程1803的成功源于同学们巨大的学习热情。据悉,该班同学在英语课堂表现活跃,多次受到英语老师的称赞,同时坚持英语词汇打卡。有付出就有回报,在期末考试中,该班的英语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寒假时我还特别担心自己的四级成绩,感觉还有很多没有做好做到位,现在看到自己取得了这个成绩感到非常开心,自己过去四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是非常的幸运能够得到同学们和老师一路来的帮助和鼓励。”考了572分的班长周高质说道。

团结共筑成功

环工1803的优秀成绩也离不开班委们的辛勤付出。班委通过不断实践,逐渐摸索出符合本班的办法,通过运用课内与课外结合,自主学习以及共同复习并举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不断帮助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填补自己的一些知识漏洞,助力该班同学备考成功。

“在进入大学的第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英语四级,为了第一次等级考试,我们小班班委做了大量繁琐的工作,动员报名、安排自习、课上纪律和签到工作、四级模拟考试、批改试卷以及提醒相关的问题……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和各个班委的心血,今天看到这样的成绩,感觉付出是值得的。”该班团委支书唐汇说道。

互助搭建学风

好的成绩需要优良学风的建设和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图书馆、自习室、寝室,每个场合都几乎能看见同学们学习的身影。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学习会,自习课,模拟考试等自主学习活动,班委以身作则,班主任面谈学习状态较差的同学,分享考试技巧等种种措施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班级将以此次英语四级考试为契机,立足于良好的经验教训,方法,学风上,通过不断总结学习,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并始终从能够帮助同学进步的方式出发,不断取得更多的成就。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