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向215名学生家庭寄送喜报贺新年

2018-12-12 11:18:17 作者:姜雅慧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动科学院最后一份喜报寄往了内蒙古锡林格勒,本年度学院共向学生家长寄出215份喜报。这是动科学院加强家校协同育人、打造优良学风的又一举措。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潘宏表示,此举将会更好地促进学生获奖思进,让家长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学生家长和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3项荣誉的郭同学谈到,家人收到学院喜报很惊喜,通过喜报了解到我在校表现情况,并表示很感谢川农大对我的教育与培养。邮寄喜报作为动科学院家长告知制度中的一项具体措施,更是大大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了学院学风的不断改善。

本次喜报寄发范围为本年度获得院级以上荣誉的学生,包括优秀大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院级社会捐资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全院共计215人榜上有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