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8-11-29 10:22:08 作者:陈思宇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风建设工作,11月27日中午,商学院于3102会议室召开了以学生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学风建设推进会。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及相关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团支部书记、小班班长参加会议。

蓝红星在会上强调:“学风建设,事关学校建设、学校声誉、学校发展,是每个川农学子的责任。商学院一向重视本科生的教育,特别注重同学们的课堂学习。学风建设则有利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接受教育。”同时,他也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首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思想先进、作风优良、充满使命感,起好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