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赛带学 学有所得 体育学院开展学风知识竞赛

2018-11-27 09:10:47 作者:文:丁琳 图:封明盛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5日19:30,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体育学院学风知识竞赛决赛暨评建知识大学习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1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他们通过“一站到底”的形式争夺最后的大奖。活动吸引400余名同学观看和学习。

“我选择10号擂主。”一位挑战者首先向10号发起了挑战。“川农大精神是什么?”“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我校的立校之本是什么?”“人才培养”……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最后,10号擂主成功守擂并成为新的挑战者。在连续成功挑战2人后,10号擂主遗憾离场。“我院现有多少名专任教师?”“我校拥有省级及以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少个?”之后的比赛更为激烈,内容涉及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勤工助学,荣誉奖励等方面。最后,9号选手邓珍妮成为了最后的幸运儿,一人囊括了十项礼品。邓珍妮来自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8级1班,虽然是新生,但实力不容小觑。通过这个活动,她对川农和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丰富的教学资源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我觉得能让我来到川农,来到体院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她说到。

在观众答题环节中,“我,我,我”同学们几乎全场起立举手争取答题的机会,场面的热烈程度更上一层。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观众答题的同学基本都能答对3道及以上的题目并获得了自己心仪的礼物。

“平时用来玩手机的时间现在都用在了看这些学习资料上面”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学生手册等相关内容让他们掌握和了解了更多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各种政策,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规整而圆满。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