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树典型,扬先进 管理学院以榜样力量促进学风建设

2018-11-22 15:27:59 作者:杨浩云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科学的学习习惯,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成效,11月20日-22日,管理学院举办“励志笃行,筑梦韶华”优秀学生系列分享交流会,分别邀请在学习、科研方面等有优异成绩的同学及优标、国奖获得者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成长心得,为广大同学答疑解惑。

来自审计学专业的英语达人王姝琪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四六级学习方法;高数成绩优异的阎鹏宇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练题;农经本硕专业、现已保研中国政法大学的孙崑从自身经历入手,在科研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即将进入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深造的毛岚更是利用了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进行分析。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学习方法、时间安排、科研疑惑等问题踊跃提问,达人们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大有裨益。

据悉,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积极挖掘在学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结合学院人才优势,树立先锋榜样力量。线上利用校网、院网、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对优秀人物进行宣传,线下通过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引导作用,力求在全院营造追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学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