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个100% 转专业班级就是这么牛!

2018-06-13 09:19:25 作者:秦俊红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动物医学院有这样一个“牛”班,30名同学分布在15个寝室,分散却没涣散,在班主任侯维老师带领下,30颗年轻的心越走越近,形成强大合力,成为活力满满、收获满满、成长满满的班集体。

全班英语四级过级率100%,计算机过级率100%,就业率100%,升学率40%。班级获校级“优秀班集体”2次,院级“优秀团支部”2次、院级“星级特色团支部”等8项荣誉,并入围四川省“活力团支部”遴选,28人次获国家级、省级奖励或荣誉,130余人次获校院级奖励或荣誉。这个班就是转专业同学组成的动医(应用型)201405班。

成绩

班级平均加权、综测成绩连续三年专业第一,三年累积加权成绩专业前三名均位于此班(专业140人),该班瞿欢同学连续三年加权综测双第一;同年级同专业的综测成绩前四人,这个班就占3人;4人获学校推免资格(含科研苗子专项计划1人),共12人成功被俄亥俄州立大学、昆士兰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录取,其中毛晨尧获俄亥俄州立大学、昆士兰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杜兰大学4所名校offer;班级英语四级过级率100%,英语六级过级率56.7%,其中六级500分以上7人。

科创“牛”

班级成员积极投身科创,23人次参加科创比赛,1人获“生泰尔杯”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竞赛特等奖、2人获“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二等奖,1人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1人获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二等奖,彭珂楠以第一作者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一种液氮盛取装置”、“一种用于鸡白痢检测的装置”,王美莹以第一作者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一种鸡蛋自动孵化控制系统”。

实践“牛”

160余人次参与“大象保护者之泰国行”、“学霸养成记”等志愿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500小时,毛晨尧、谢好宇、彭珂楠3人获国际志愿者证书。12名同学担任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班级获学院第四届“恒丰强”杯篮球赛第二名、“善行”公益活动二等奖;开展“核心能力培养,未来职业规划”、“学优争先”等主题班会10余次,开展演讲比赛、模拟展示等学习实践活动40余次,全面大幅度提升了成员的综合能力。

就是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敢拼、敢闯、敢创新,有情、有义、有活力,他们手执梦想、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