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学院“魅力教师”评选出炉 献礼最美教师节

2018-09-10 16:42:08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正值此际,环境学院党委主办、实践部承办的“最魅力教师”圆满落幕,以此献礼教师节。

4月25日—5月2日,环境学院线上线下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最·魅力教师”头衔,共收集全校同学提议269份,有效头衔79个。9月3日—9月9日,学院线上进行“最·魅力教师”提名评选,全院各级同学、校友都为心目中的老师投出了专属头衔。

此次的“最·魅力教师”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头衔征集阶段、投票推选阶段。4月25日,环境学院通过学院官方微信首先发起了“最魅力教师”头衔征集活动,引起无数同学的积极留言。从4月29日起,连续三天,环境学院团委实践部在食堂生活广场设点宣传。在活动现场,不仅仅是环境学院的同学,来自全校各院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脑洞大开,踊跃留言。五花八门的“魅力教师”头衔一时间布满了整个留言板。整理收集到的“魅力教师”头衔,环境学院于9月3日在官方微信上发起活动第二阶段——“魅力教师”问卷投票。学院全员参与,为自己喜爱的老师投出专属标签。截止今日,环境学院共七名老师被提名,共投票获得“魅力老师”头衔18个。其中不乏“最帅气”、“最具四川风格”、“最可爱”等个性鲜明的教师头衔。

此次活动历时近五个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环境学院同学为院内诸多老师贴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魅力教师”头衔。通过此次的活动,让老师们看到了自己在同学心目中不同的形象,增进了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增强了职业荣誉感。环境学院以此次的“最魅力教师”头衔征集活动献礼教师节,致敬最魅力教师。

另悉,9月10日,环境学院学生组织专门制作了庆祝教师节LED展示,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