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举办“遇见您·好幸运”主题教职工风采展

2018-05-25 09:46:35 作者:文/葛秋林 图/曹馨元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5月23日,农学院“遇见您·好幸运”主题教职工风采展于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举办。一堵绿色的照片墙上满满都是农学院老师们学生时代或者刚入职时和工作后的新老照片,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留言。

“吴帅”、“老班最帅”、“雍霸”、“汤亲”……同学们在便利贴上留下了各色对老师的“表白”。“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原来老师们也年轻过”、“农学院好浪漫”,展板上,除了学子们对于老师的表白,还有不少人在写下了对于农学院的表白和对岁月的感慨之声。农学院团委老师朱琳和沈丽淘在展板前细细欣赏照片时,也感慨时间飞逝,说到:“这些照片又让我们想起了刚工作的日子,回想起来仿若昨日,这个展示真的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特别的风采展由农学院工会组织,通过教师们工作前后照片的对比,展现农学院老师们入职以来的变化——虽不至沧桑,但岁月划过的波澜也是有迹可循。“那个沙哑了知了嗓音的夏天,我透过发了霉的叠叠试卷,偶然,遇见了您如花的笑颜,一株萌了芽的稻子,自此枝伸叶展”,农学院副院长任万军亲自编写的“遇见您,好幸运”主题小诗掩映在照片墙上,给风采展增添了书卷韵味。风采展设计者、农学院工会文娱委员李晓铃老师表示,为了能更好、更全面地展示学院教师的风采,纪念美好的青春岁月,通过近半年的努力,不断收集和修饰照片,好不容易才完成了这次创意暖心的“记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