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倒计时】寄语党代会 希冀新发展

2016-03-11 14:30:54作者:张俊贤 龙宏宇 冉忠波整理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广大教职工热切期盼党代会召开
 

  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我校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对此非常关注,纷纷为党代会送上殷殷祝福。

  期待党代会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引领未来,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谋划道路,祝愿学校不断取得新进展!

  ——林学院齐锦秋老师

  值此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特针对下派干部工作提一点意见和建议,基层工作较为复杂,涉及头绪较多,对下派干部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对干部的综合能力有较大的提升。下派干部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潜能,激发实用科技动力,展现大学优势,学校应该作为下派干部的坚强后盾,多关心指导下派老师,促进青年老师成长。预祝学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动医学院胡延春老师

  真心预祝即将到来的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成功召开,希望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启学校发展的新征程,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会更高!

  ——都江堰校区教务部江丽

  预祝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希望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

  ——招就处招生办主任马海

  运筹帷幄勾画新蓝图、艰苦奋斗铸就百年川农!祝愿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商学院工会副主席周林

  热切期盼党代会的召开,希望学校学习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每一个同学成长发展越来越好!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彬

  党代会将从战略层面为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做顶层设计,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对于我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我校党代会能够胜利召开,开出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来新风尚,出台新举措,实现在校师生的川农梦,为川农110年校庆献礼!

  ——土木工程学院肖维民老师

  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希望学校越办越红火,教职工幸福感越来越强!

  ——农学院胡剑锋老师

  昂扬青春风采,抖擞精神面貌。让党代会的春风吹拂每个人的心田,把川农大越建越美好!祝愿川农大第十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系张丽丽老师

  祝愿学校党代会成功召开,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最大的希望是学校未来进一步加强教学设备维护,保证教学设备在课堂上不出故障。

  ——文法学院霍省瑞老师

  在学校党代会召开之际,希望在党代会制定的有关我们学校的发展路线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将我们川农带上一个更高的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国友老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