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

2016-03-23 17:03:47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4月3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从“四个全面”形成的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本质意义等内容逐步阐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紧扣实际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要有记录,个人自学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时指出,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并通过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并向同学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全体同学的精神追求。

 

4月3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