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经济学院请学生党员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2016-03-23 17:03:47 作者:欧丽 来源:

 

    
   4 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请大家为学生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支委,青年先锋队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调研会。

  漆雁斌介绍了专题调研会的目的意义。参会的同学纷纷围绕调研提纲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在党支部设置、支部书记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入党“全程”退出机制试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党日活动开展等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漆雁斌认真听取交流和探讨后,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深入思考,把合理化建议将吸纳到工作去,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使学生党员的培养质量更高、组织生活更丰富,使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他对学生支委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二是希望大家乐于奉献,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在实践中探索支部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四是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成长成才”这一主题开展丰富的党日活动,努力提高活动质量;五是希望大家及时总结宣传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中的先进典型事迹。
 

4 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请大家为学生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