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都江堰校区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03-31 09:40:59 作者:校区党政办 张峻绫 来源:都江堰校区

 

    
  近日,都江堰校区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学校副校长兼校区党委书记王曙光,校区领导班子,校区机关及后勤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这是继开学初校区举行校区机关全体职工大会后又一次集中交流会。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李静波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在“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的新目标下,更好的落实管理服务工作作了具体探讨。开学以来,校区有序推进计划内各项基建工程,强化考风学风,引导学生深化实践创新,升级安全保卫工作,提升民生服务意识,扎实地推进了各项工作。

  王曙光希望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质效,帮助困难师生等方面多下点功夫,进一步提升校区管理质效。

  校区校长李廷轩要求大家在部门专题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厘清岗位职责,尽职尽责。

  校区领导还就分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随即,在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中,校区机关各支部分别对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传达。


近日,都江堰校区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