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03-30 17:36:50 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3月30日下午,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东力主持。

  会上,郭东力结合PPT,分别从“十大关键词”、“新一届常委介绍”、“党委工作报告解读”等方面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未来五年的发展及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中进行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为学院的发展谋篇布局,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研究生招生情况、学习传达了2016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部署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3月30日下午,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