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动科学子多途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6-03-29 16:25:43 作者:罗玥 卫远航 郑婷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日前,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利用线下多种活动方式,结合新媒体大力学习和宣传本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在活动中动科学子针对本次党代会精神及内容开展了踊跃的学习讨论和传达。

  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

  第十次党代会结束后,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官微上发表推送文章“党代会:动科院师生的心声”,并开展微信和微博的线上互动,借以传达本次党代会的内容及精神。同学们阅读微信推送文章达百余次,同时积极参与微博党代会话题互动。通过运用新媒体,使党代会的内容在动科学子中得到广泛关注与学习。

  示团活动深度传达党代会精神

  传达党代会精神的线下活动近日陆续开展。学院将党代会的内容精神以团日活动的形式进行宣传和推广。在刚刚结束的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中,学院以室外游戏、素质拓展等活动,生动形象地将党代会的精神及其意义传达给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并带领学院团干进行了热烈讨论。示范性团日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团干积极组织全班同学,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认真学习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内容及精神。

  纷纷承诺努力贯彻党代会精神

  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的宣传和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党代会既是对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的汇报,也是对川农未来发展的展望与规划。党代会的内容及精神深刻感染着动科学子,正如学院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春叶同学所说:“这次党代会是我们全体川农人实现中国梦川农大篇章的强心剂。我将秉承大会精神,带好学生党员队伍的头,紧抓支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抓好学习这一根本任务,做好同学表率,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成才与发展。”

日前,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利用线下多种活动方式,结合新媒体大力学习和宣传本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在活动中动科学子针对本次党代会精神及内容开展了踊跃的学习讨论和传达。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