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动态新闻 看这五年变化 代表声音 寄语党代会 图说大会 深度报道 十次党代会文件 党建论坛 大会报告全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传达校党代会精神

2016-03-25 16:41:48 作者:熊奇岳 刘家齐 来源:管理学院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会议在4A105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宏主持。

  会上,潘宏围绕此次校党代会的主题,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就学校建设、党组织建设中的若干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她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全面”要求,即“全面建设现代化大学,夯实一流条件支撑”,“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整体办学质量”,“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供思想保障”。

  潘宏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未来五年是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体实践,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的农业大学的关键时期。为打好接下来的攻坚战,学院应当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确立发展目标,明确改革举措。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学院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也只有把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才能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气氛和谐,与会师生反响强烈。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践行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会议在4A105隆重召开。

相关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5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