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川农人》网上运动会现在开始报名了!!!

2016-05-06 09:28:14作者:wlnews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 点击数: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和第38届校运会校庆办、校体委、校学生会共同推出《奔跑吧,川农人网上运动会快加入我们的队伍
全球川农人一起奔跑吧!

1参赛人员

校友、学校师生员工。

2时间安排报名时间:4月12—15日网上报名。
比赛时间:4月18日开始,除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下午6:00)外的其余时间。

3参赛办法

1、手机下载计步软件咕咚APP,查看咕咚号。2、参赛者通过学校官方微信上链接的麦克表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自己的咕咚号。3、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开咕咚并开始跑步,软件记录报名者每天运动成绩(无须参赛者上传)。4、通过咕咚公司后台自动获取所有报名参赛者成绩排名并确定获奖者。

4比赛项目共四个组别:1、110公里挑战赛2、全程马拉松3、半程马拉松4、短距离参与赛

注:每人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哦~

5竞赛规程

1、110公里挑战赛:(4月18至28日)最先跑(走)完110公里者获胜。2、全程马拉松:(4月18至22日)五天内跑(走)完 42.195公里且用时最少者获胜。3、半程马拉松:(4月18至22日)五天内跑(走)完21.097公里且用时最少者获胜。4、短距离参与赛:(4月18至22日)五天内平均每天至少跑(走)2公里且平均速度最快者获胜。

6  奖    励

1、所有完成比赛者均可获得一份电子参赛(获奖)证书。
      2、四个比赛项目分男女各取前110名优胜奖,每人奖励校庆T恤一件。
      3、从880名优胜奖者中随机抽取110名幸运奖和11名特别奖。幸运奖每人另奖校庆纪念品一套。特别奖每人奖励暑期上海迪士尼门票一张(或等值RMB)。
      4、另从所有参加完比赛但未进入各项目前110名的参赛者中抽取110名参与奖,每人奖励校庆T恤一件。
      7特别说明

1、根据校学生会组织人员对多款记步软件的实际比较测试,本次活动选择“咕咚”作为唯一记步软件。且咕咚公司位于成都,能够为本次活动提供专门的技术支持和赞助,故使用其他记步软件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2、“咕咚”能自动剔除不可信的运动成绩,建议所有参与者诚信比赛,不要因比赛成绩不可信而不能参与成绩排名。对于进入前110名的获奖者,主办方必要时将查验运动轨迹等原始记录。

      3、本次活动重在参与,请各位参赛者量力而行,以健康为重,避免发生意外。感谢“咕咚”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的技术支持和赞助!
          《奔跑吧,川农人》网上运动会的报名 正 在 火 热 进 行 中

       你  还  在  等  什  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