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精心制作的110周年校庆纪念册广受好评

2016-10-11 09:38:53作者:杨湜烟 李玉洁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10月4日上午,资源学院校庆接待工作在雅安校区顺利开展,院长王昌全、党委书记陈强等学院主要领导与志愿者共同参与校友接待工作。校庆首日,我院共计接待校友两百余人,并发放校庆纪念品,其中我院精心制作的《资源学院纪念册》好评如潮。

  《资源学院纪念册》共包含学院概况、校友寄语、师生风采、各届校友名单及毕业合照等版块,由全院教师历经数月编辑,创业校友企业捐赠出版。校友寄语一项更是诗词、歌赋、书画应有尽有,一笔一划间都是对母校的真情。校友们接过纪念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对学院赠与纪念册的感激之情。受访校友表示,学院独家制作的纪念册不仅逻辑清楚,校友信息非常齐全,而且图文并茂,十分雅致。

  我院校本部校庆接待工作在今后几日还将持续进行,资源学院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