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菲在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上的致辞

2017-06-22 10:24:46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在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上的致辞

  (毕业班总人数225人,毕业授位人数218)

  尊敬的曙光校长、同学们、老师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为2017届的毕业生同学们举行庄严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这既代表着同学们学业初成,也预示着同学们人生旅途中一个新的起点。此时此刻,我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各位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

  在本届毕业生中,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9人继续学习攻读研究生学位;55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占毕业生比例24.4%;92人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2人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11人授予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光荣称号;153人次获得了校级以上奖励。你们的优秀表现,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体现,更是你们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专业、勤奋努力的结果,学院为你们骄傲!

  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你们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认真践行“川农大精神”,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学校110周年校庆等方面做出了你们的一份贡献,在此,我代表全院师生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中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你们今天毕业,又面临新的起点和希望,请大家带着理想奔赴新的岗位,转变角色定好位,传承“川农大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模式,在竞争中进步,在挑战中胜出,尽快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你们的贡献;也希望你们今后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因为母校永远惦记你们、支持你们、爱着你们,回家与母校的老师一同分享你们的快乐与成就,再看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变化。

  最后,祝2017届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心健康、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