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举行公寓选房 近600户教职工将喜迁新居

2020-01-04 19:19:41作者:李劲雨/文 三校区/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月1日、4日,雅安校区第十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成都校区麦立方、都江堰校区第一教学楼1114报告厅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574户教职工依次上台,挑选自己中意的公寓新居。这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回应教师关切、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了帮助广大教职工顺利选房,国资基建处提前印制了三校区公寓《选房手册》,涉及房源情况、选房程序、入住须知等17项重要内容,并发放到选房者的手上。选房开始前,国资基建处和都江堰校区负责人分别介绍选房政策、交房时间、内部装修等情况,宣布选房规则及注意事项。

本次投放的新房房源位于三个校区,加上部分以小换大的旧房源,可实现受益教职工超过600户。针对三校区公寓楼的装修工作,学校成立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共15人组成的电梯公寓装修工作组,负责制定装修工作方案,组织装修单位招标、材料团购及处理装修过程中的其他相关问题,装修质量由监理单位、工作组和住户代表共同监督。

在选房现场,教职工们怀着激动、喜悦、兴奋的心情紧盯着电子屏幕上房源表格的变化,每有一位教职工选中心仪的房子,主持人便用麦克风高声报出所选房号,并请选房者再次确认、签名,电子屏幕立刻在对应位置显现出房主姓名,让台下准备继续挑选的人一目了然,最终有574位教职工选中了心仪的房子。

“我们家现在的情况,一个房间兼储藏室兼书房兼卧室,二胎又快要出生了,内心对宽敞房子的需求本分急迫。学校领导在努力解决一线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全身心地做好工作。所以,我在选完房后专门走到分管校领导面前,真诚地说了一声‘谢谢’,感谢全体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动物科技学院赵小玲教授很激动,认为广大教职工享受到了学校的发展成果,作为一名川农人感到由衷自豪。

选房结束后,教职工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前往公寓楼去看看选中的新房子。大家互相之间见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话都在问对方“选了哪一栋哪一单元的几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暮色慢慢降临,很多教职工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们看着眼前的新楼房,亲热地继续相互畅谈着。

据悉,校领导班子把师生员工对居住的现实需求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多次询问三校区电梯公寓施工建设、装修进度,前往雅安校区公寓施工现场查看装修细节,要求一定要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元旦能顺利开始选房工作。国资基建处工作人员从建设和装修过程中主动热情、不厌其烦地回答各种询问,到选房前对选房方案的精心安排,每一个环节都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一股股暖流。

雅安校区选房现场

成都校区选房现场

都江堰校区选房现场

选房现场

选房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