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9-07-19 14:03:13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7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目前招生录取情况介绍后,校领导称赞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并对招生就业处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庄天慧指出,学校正在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的全国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而奋斗,优质的生源有助于加快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保证持续优质的生源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肩负着学校招生工作的重任,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贯彻执行好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学校迎来一批优秀的新同学。庄天慧还察看了我校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称赞其充分体现了川农风格和特色。

据了解,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4日开始,预计将在月底完成。今年,我校普通一本和美术体育录取生源质量均大幅提高,其中,四川文科调档线572分,高出一本线32分,为在川省属院校录取最高分,理科调档线589分,高出一本线42分。共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招生9300人。考生及考生家长可在每批次结束之后通过我校招生网或官方微信查询录取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