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3 10:50:11作者:向葵 王丽 张峻绫 来源:学生处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10-11日,学校在三校区分别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关工委执行主任、执行副主任,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书记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雅安校区、成都校区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主持,都江堰校区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紧张的良性竞争压力,鼓励个性发展的培养模式,让我们收获知识,开拓视野,培养个性。”来自动物医学院的张嵩入选了山东省威海市人才创新发展院引进优秀毕业生计划,她饱含深情地感谢老师们以严谨的治学精神教授知识,感谢校园内凌晨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安叔叔,感谢宿舍楼下和蔼的宿管阿姨和食堂美味可口的饭菜,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也让我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来自管理学院的童杉杉即将赴南开大学攻读研究生,她认为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学会了两件事。一是学会了如何勇敢面对自己。她用从未间断的学生工作、科研、比赛和学习,在大学四年尝试了种种别人眼中的“不可能”,也在忙碌中学会了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二是学会了如何真诚的对待这个世界。她所在寝室6个人来自6个不同的省份,在寝室、部门、社团的经历,让她学会了包容和理解。

叶精忠同学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现已创办了四川胤弘胤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回忆,学院每月举办的创业分享会让自己的创业开始实实在在地落地和生根。在创业遇到困难时,是学校联络校友为他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所,公司才得以发展起来。现在,公司已有50余名员工,他将继续努力回报母校。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工程专业自2015年设立以来首次迎来毕业生。来自给排水专业的张乃夫同学谈到,感谢学校对于新专业的大力投入,自己也能找到人生的方向和目标,并逐步努力实现。在外校参加研究生面试时,许多导师都夸赞“川农不错,川农培养的学生不错!”自己也由衷的自豪。

“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整合就业创业资源,提高孵化园利用率。” “希望国际化合作项目能够更广泛地宣传,惠及更多的同学。”“希望能将职业规划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不舍之意。同时也对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强谈到,因为同学们的优秀,成就了学校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川农人身份,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表示,学校一直在努力营造开放包容的校园氛围,塑造优良的校风学风,努力形成青春正能量的文化艺术氛围。以将学生为本落到实处,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农业大学。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为毕业生送上寄语,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能常回家看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