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总支获评全国高校“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2019-06-11 16:57:30作者:尹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11日,民盟中央决定对2018年以来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委员会和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民盟总支等111个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获评“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共有5个高校基层组织获此殊荣。

我校民盟基层组织成立于1956年8月,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秀的传统。近年来,盟总支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自觉,着力学习培训,提升盟员素质;积极推进“人才强盟”战略,强化队伍建设;立足本职工作,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传承优良传统,打造总支文化,创造了新的业绩。这一切,为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和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了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