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3-12-15 10:35:22作者:龙泓宇/文 黄云飞 田添 枣子团队/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14日晚,学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在这“荣耀之夜”,全校共有一万余人次、228个集体受表彰。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校党委副书记张强,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李明洲、丁林、王际睿,党委常委杨锦秀、江英飒、高雪松以及多位社会捐资企业家代表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年度,全校全年累计发放各类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超过4700万元。按照《2022-2023学年度本科学生表彰决定》,动物科技学院等13个学院获评“学风建设奖”,智慧农业2022级1班等88个班级获评“优秀班集体”,陈宇奇等10人获评“优秀学生标兵”,顾成琳等20人获“优秀学生标兵提名奖”,邓懿坤等2747人获“优秀学生”,蒋薇等1336人获“优秀学生干部”,陈曦等64人获“国家奖学金”,陈怡娴等1168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吴玉梅等300人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吴倩等478人获“单项奖”,詹心仪等758人获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按照《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表彰决定》,8 个研究生会获评“优秀研究生会”,10人获评“研究生优秀标兵”,10人获“研究生优秀标兵提名”,96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872人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528人获“优秀研究生”,299人获“优秀研究生干部”。

在校歌悠扬的旋律声中,庄天慧为优秀学生标兵颁奖,吴德为研究生优秀标兵颁奖,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起点新平台上继续弘扬“川农大精神”,创造更大青春荣光。

年度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学校创新创业典型、学生年度人物、学风建设奖获得者、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级奖、社会捐资奖学金获得者先后上台领奖。颁奖嘉宾逐一向获奖者授予荣誉证书、奖牌奖杯和花束等,希望他们能够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风建设奖获奖学院领奖

学生年度人物领奖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奖代表领奖

先进个人领奖

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级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社会捐资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为进一步发挥获奖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成长为有“三农”情怀、有健全人格、有国际视野、有创新精神,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首次以实时实况直播、全程连线互动形式,不设主会场,在三校区3个场馆(雅安校区体育馆、成都校区科创中心、都江堰校区体育馆)同步交互式开展。全校36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礼,纷纷表示一定要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向优秀靠拢。

“第一次看到三校区联合典礼,场面盛大。特别是优标们掷地有声的诗朗诵,让我深切意识到兴农强国,不仅是每位川农学子的时代使命,更是我们的实际行动!”园艺学院李玥麟同学说道。人文学院吴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川农人,一定要向榜样学习,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将青春写在祖国大地上,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土木工程学院麦家铭被优秀学长学姐的故事深深震撼,他说:“非常荣幸能够近距离和优秀学长学姐接触,他们为初入大学的我指明了前进方向。我要在川农校园里扎实稳固学业基础,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多元发展课外能力,力争像他们一样,争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典礼各环节之间,学校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属于川农青年的生机活力。交响合奏《喜讯》拉开典礼序幕。优秀学生标兵们以诗朗诵《追梦》,抒发新时代川农人接过前辈先贤的接力棒,在强农兴农的时代召唤中一路追梦的壮志豪情。《兴农强国有点燃》《青春有为,强农有我》《我的舞台》等充满青春志气与朝气,彰显出川农学子将以奋斗之姿,演绎更加璀璨强农新篇章的信心与决心。

学校相关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在各校区参加典礼。

(祁宏伟、朱柯臻、何晓雨、任昱名、王类越亦为本稿供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